来自隔壁的老王

缘分更新,佛系垃圾写手

年终总结

让我想想今年我到底干了些什么

去年今天

一口气两篇短篇

一篇贾尼,一篇盾冬


一月

没写什么文,但是在学校被人宠爱真的超快乐

二月

疯狂画画,自认为进步很大,然而赶不上大家的进步

三月

开学,新老师,勉强可以跟上,黑豹真棒

四月

成人礼,抱着强哥痛哭流涕,放弃美术学习编导

五月

生日,看了复联三,垃圾漫威毁我青春

六月

考试月,一直咸鱼

七月

考试后快乐咸鱼,学编导,学英语,朱一龙真棒。数学不存在的,药神真棒

八月

更加咸鱼,补数学补到怀疑人生,进入高三,我爱秦昊我爱吴磊

九月

黄冈快乐生活,不说了玩的很开心

十月

依旧玩的很开心,蚁人二真棒

十一月

毒液,神奇动物在哪里,零之执行人

徘徊在影院无比快乐

十二月

海王,蜘蛛侠,编导集训和统考

以及快乐数学


评论